利津农商银行多元化为母亲节送祝福

2021-05-12 10:2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王磊 东营报道

  5月9日,利津农村商业银行以多元化的形式为母亲节送祝福。

  面向客户,利津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精心装点厅堂,通过节日花束、蛋糕和实用礼品等向伟大母亲致以祝福。如,汀河支行工作人员与女性客户分享了节日蛋糕,表达了浓浓的爱意。

  面向职工,全行组织开展了“我为妈妈作幅画”“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想为你唱支歌”“母亲节,我给妈妈的礼物”以及母亲节主题征文等活动,倡导全体职工回归家庭,呼唤亲情,彰显了农商“家文化”。其中,员工李志浩以母亲为原型,创作了《摩登妈妈》绘画作品,表达了母亲内心深处对时尚和自由的向往。为突出绘画主题,作者运用了以安迪沃霍尔为代表的波普艺术风格,在衣服、发式、背景等部位大量使用了重复、拼贴等绘制手法,人物则以印刷形式来表达,颜色各异,打破常规,旨在自由、真实的反映母亲的内心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