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参加广饶县第一届金融赋能研讨会

2021-06-17 18: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高景春 东营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作为唯一银行单位参加了大王经开金服公司举办的广饶县第一届金融赋能研讨会,33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市行普惠金融部副主任张雷、广饶支行副行长赵营、业务发展部主任刘同、普惠金融部客户经理及交易银行业务经理参加了活动。

  本次研讨会旨在促进银行、金融机构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了解企业需求,提升服务效率,强化区域经济支持力度,改善企业与金融机构信息不对等的局面,切实为中小企业深度赋能,与资本精准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赵营对支行目前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进行了宣导,并详细讲解了中行线上及线下金融产品,相关人员对企业提出的金融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广饶县工商联主席刘兴军肯定了中行在金融行业做出的贡献及担当,鼓励企业多多理解银行,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实现银企共荣。

  会后,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县工商联、大王经开金服等沟通联系,加强客户拓展及产品宣讲,推动支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