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2021-06-17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周翠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周翠玲 东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和省行《关于开展山东省分行存款保险集中宣传的通知》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宣传,提升公众认知度,推动社会形成良好预期,维护金融稳定,根据市行工作部署,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开展存款保险宣传进集市、进社区活动。为进一步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存款保险制度,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工作人员进集市、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对来往人群发放宣传折页、为商家和客户讲解存款保险宣传制度。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张,受众人群达300人左右。

  发挥厅堂宣传主阵地作用,扩大受众人群。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在网点大堂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活动宣传折页,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与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不断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广大群众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进集市、进社区宣传和厅堂宣传活动,社会公众进一步明白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加强和完善我国金融安全网的重要意义,消除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疑惑。该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