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开展“铭记党史守初心,拓展训练强能力”主题教育培训

2021-06-18 07:3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凤臻 东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近日前往中共广饶县委党校青丘分校开展“铭记党史守初心,拓展训练强能力”主题教育培训。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与团队拓展,旨在通过相关活动与学习激发团队凝聚力,做“红色精神”的优秀传承者。

  首先,全体员工怀着敬畏与感恩的心情,参观党史展,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所沉淀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红船精神”这一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到近两年的“抗疫精神”与“脱贫攻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震撼人心。“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回顾历史方知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拓展活动结束后,部分员工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大家通过活动凝练出的团队精神,捕捉到的一张张最美笑脸,必将渗透进往后日复一日的工作之中,如影随形,历久弥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