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7.8云长征”公益健步行活动

2021-07-07 16:0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响应保险行业协会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工作号召,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员工积极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

  初夏天气虽然炎热,但公司员工健步行团队在烈日骄阳下仍然热情似火,在旗手的带领下,所有人员身穿统一的服装,手举党旗、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活力和畅快感,充分展现平安人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感受红色党性教育的同时深化7.8保险扶贫精神。同时公司沿途还设立补给站,为选手提供饮料零食,并设立防非宣传台。其间大家通过关注7.8云长征小程序,上传捐赠运动步数,线上重走“长征路”,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联动全省各机构持续开展一系列多种形式的健步走活动,为保险扶贫积极捐赠步数,深入落实7.8保险扶贫精神,助力扶贫工作落地开花,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