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党委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07 16:2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曹渝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曹渝靖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把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工作落到实处,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纪委书记王问休代表市行党委上门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党员,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老党员一直以来“离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心系东营中行发展、发挥余热表示感谢,并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中行发展,献言献策。老党员对该行党委一直以来对他的关怀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辖内各相关党(总)支部书记分别走访慰问了所在党组织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了解困难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了中行大家庭的温暖。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关爱,为东营中行高质量发展、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党建工作进一步融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