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7.8云长征 用爱助老传递温暖

2021-07-07 16:0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正火热开展中。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本年度活动线上模拟长征路线,组织员工开展“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在活动期间,分公司组织员工登录微信小程序“7.8云长征”,将健步走数据换算到定制的虚拟长征路线图上,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即可进行步数捐赠,捐赠步数将按照一定比例兑换成“星火”。同时,在健步行过程中还可点击“党史知识”按钮进行党史知识学习,每到达一个地点,点击红色坐标,也会弹出该地点历史背景知识。除线上健步行如火如荼地开展以外,分公司还组织7.8云长征线下活动,员工绕公园健步行走,以健康向上的态度,宣传保险的意义,通过捐献行走步数的方式为保险助老贡献力量,以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更好满足老年人群多样化保险需求。

  在活动开展阶段,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整合利用各项宣传资源面向公众宣传活动主题,全面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充分展现保险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助力广泛传播保险业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