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7·8保险宣传走进企业 保险普及入脑又入心

2021-07-08 16: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安排,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五进入”活动,“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近期,分公司走进中广大厦、邮政速递物流中心开展线下7.8宣传活动。中广大厦位于市区商圈及人员居住密集区,同时该地也是公司三家营业单位的职场所在地,线下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扩大活动受众面,更有利于业务单位利用活动契机进行点对点的保险宣传。在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不同形式的活动,为进驻大厦的企业工作人员讲解保险意义与功用、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解答购买险种保险责任,受到参加者的一致好评。此外,分公司还组织专业工作人员深入邮政速递物流中心开展7.8宣传活动,主动为邮政速递物流中心的员工提供上门保险宣传服务,专业细致地回答了员工在保险方面的问询,并介绍了保险保障的重要意义,提醒员工树立正确金融理财观念,提高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作为一年一度的保险全行业的重要活动,已成为行业的文化名片,作为宣传保险行业的重要载体,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高度重视相关活动的开展,借7·8保险宣传平台深入宣传保险理念,助力行业及公司形象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