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7.8保险宣传进社区

2021-07-08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火热开展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围绕活动主题在全辖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五进入”活动,深入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面向社会各类人群大力宣传保险保障知识,有效加深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

  在人流密集的社区,分公司设置咨询服务台,安排专业服务人员面向多个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保险保障意识。针对社区中老年人群居多的现状,公司服务人员特别以案例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同时,分公司在本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安排金融风险宣导环节,普及常见金融诈骗形式及防范举措等内容,提醒社区居民树立理性投资观念,提高警惕切勿随意相信高额投资。走进社区与社区居民“面对面”的宣传形式,增进了居民对保险的了解,对参与群众各类保险问题答疑解惑,优质良好的服务获得参与居民的纷纷点赞。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通过深入开展广泛的保险“五进入”活动,争做保险文化传播先行者,持续推进保险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保险保障意识,掀起保险学习的社会热潮,以服务社会大众牢记使命的初心守护美好生活,助力行业及公司形象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