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来袭

2021-07-08 17: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连续成功举办的第8年。作为保险全行业的年度重要文化展示活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赞誉。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围绕主题策划系列活动,深度推进本次活动的广泛开展,以初心、爱心、安心、舒心、暖心的“五心”平安精神,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守护美好生活。

  在活动的预热阶段,分公司通过在职场、客服大厅设置宣传物料营造活动氛围。针对不同群体分层次定向开展相关宣传工作,集中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建设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

  在保险五进入活动中,分公司组织全辖各单位以弘扬7.8保险精神为契机,深入社区、企业、机关、农村、学校等地,设置咨询服务台,安排专业服务人员面向不同人群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保险保障意识。针对社区、农村中老年人群居多的现状,公司服务人员特别以案例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在企业机关中,公司服务人员提供上门保险宣传服务,专业细致地回答了员工在保险方面的问询,并介绍了保险保障的重要意义,提醒员工树立正确金融理财观念,提高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针对学生群体,公司特别普及了学平险、少儿险相关知识,为家庭合理规划保险配置提供指引。

  在7.8云长征活动中,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线上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除线上健步行如火如荼地开展以外,分公司还组织7.8云长征线下活动,员工绕公园、木栈道等场所健步行走,以健康向上的态度宣传保险的意义,通过捐献行走步数的方式为保险助老贡献力量,以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更好满足老年人群多样化保险需求。

  为庆祝建党百年,本年度活动特别推出“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分公司将短视频制作与党建活动相结合,将活动亮点内容以短视频形式呈现,通过多平台广泛传播,形成保险业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让颂歌越过万水千山彼此呼应,让爱党爱国之心穿过高原平地紧密相连,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深入开展宣传服务活动,争做保险文化传播先行者,持续推进保险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保险保障意识,掀起保险学习的社会热潮,以服务社会大众牢记使命的初心守护美好生活,助力行业及公司形象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