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问休带队走访慰问帮扶村老党员

2021-07-08 17: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傅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傅镇 东营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问休带领办公室及下派帮扶人员,到该行下派帮扶村利津县汀罗镇后墩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中国银行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市派汀罗镇振兴乡村服务二队队长隋中明、汀罗镇委组织委员戴龙龙及后墩村负责的陪同下,王问休一行深入村户,走访慰问村中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面粉、花生油等生活用品。来到老党员家中,王问休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在走访中,王问休还就该行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开展的情况向老党员进行了介绍,并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深受感动,畅谈党的好政策和如今的幸福生活,感谢中国银行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此次走访慰问,是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党委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写照,同时也彰显了中行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发展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