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助力乡村振兴暨凤凰城街道信用村建设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2021-07-10 18:5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响应国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金融服务支持乡村振兴有关措施,改善农村信用体系建设,7月7日下午,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与利津县凤凰城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召开“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助力乡村振兴暨凤凰城街道信用村建设启动大会”,利津县凤凰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广谱、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利津县办事处主任刘志国、邮储银行利津县支行行长李庆岭、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陈相鹏、凤凰城街道各村委书记等出席会议。

  会上,李广谱分析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肯定了邮储银行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国有大行担当,表示将继续加强政银合作深度,强化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李庆岭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将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战略定位,继续深耕三农、扎根基层,为客户提供快捷、现代、优质的金融服务。会议还进行了重点产品宣讲、金融知识普及、信用村授牌、信用户授证、致富带头人推荐等内容,现场气氛活泼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各村委书记纷纷表示全力支持邮储银行信用村建设,让村民早日享受优惠政策。

  此次启动会迈出了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第一步,为后续活动的开展打造了样板标杆。河口、垦利、广饶相关活动也将在本月内陆续启动,推动全市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