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深入落实“有困难找支部、有问题找党员”活动

2021-07-12 15: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志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志敏 东营报道

  为全面推进党史教育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在业务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党总支在全行开展“有困难找支部,有问题找党员”党建专题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围绕支行业务发展中的痛点与难点,由党总支带头攻坚克难,逐项解决基层机构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中的难题。

  近日,广饶大王镇中行发现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停止了在支行的代发薪业务。支行工作人员经过多次上门沟通后了解到,该企业自2021年调整发展战略以来,将提升工作效率和合规性作为企业的重要举措。代发工资要求能够实现跨行代发且符合劳动法规定,降低企业财务人员工作量且有效避免员工离职后劳资纠纷。

  针对该问题,支行党总支确定由党总支书记和大王镇支行支部书记按照企业提出的需求与市行业务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条线支持。党总支部成员、分管公司副行长与企业进行沟通,保证支行满足企业需求。

  在市行个人数字金融部的支持帮助下,大王镇中行工作人员经过为企业关联跨行代发薪功能、指导企业财务人员填制代发薪文本、验证文本上传结果等多重考验后,成功实现了企业网银跨行代发薪业务。

  本次企业网银跨行代发薪业务的成功,挽回了支行重要的代发薪客户,提升中行形象。这是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党总支严格贯彻落实省行“1+6”治行理念,积极为基层办实事、解决困难所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下一步,支行党总支将继续认真贯彻省行、市行发展战略,带头扎根网点、深入客户,以解决基层业务发展中实际困难为根本出发点,深挖客户需求,不断实现业务新突破,坚决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