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召开普惠金融业务联席会

2021-07-12 15: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李彦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李彦洁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经营过程管理,持续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做好二季度收口及考核管理工作,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召开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联席会。市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个人数字金融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普惠金融事业部通报分行普惠金融相关业务推进情况,并传达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最新发展推进要求。个人数字金融部对二季度相关业务推进情况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践行金融报国理念。要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坚定不移地执行省行党委确定的普惠金融发展目标;以客户需求为指引,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坚持客户需求导向,持续优化内部流程,做好客户金融服务;做好重点产品传导,强化产品推广。做好中银企E贷、税易贷等线上产品宣导,形成线上、线下,对公、对私的良性互动、补充,塑造优质中银产品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