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诚信兴商 商信贷相伴

2021-07-12 15: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李雅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李雅洁 东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等决策部署,为建设高质量市场信用体系贡献中行力量,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依托“中银惠如愿”普惠金融品牌,结合社会信用体系构建和商业信用经济试点,创新“中银商信贷”服务方案,针对商业信用记录良好企业提供“线上+线下”金融支持。

  某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9月09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石油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仪器仪表维修;石油机械设备及配件生产、销售及维修;阀门生产及销售等。企业经营状况较好,无借款无对外担保,企业信用情况较好,属于“中银企E贷·信用贷”白名单内客户。在与企业对接中,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了解到企业因回款慢导致资金周转临时出现困难,随即向企业推荐了线上产品“中银企E贷·信用贷”。该产品面向小微企业,纯信用,最高额度100万元,期限1年,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经客户经理介绍后,企业对此款线上产品十分感兴趣。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当日即对企业进行了上门服务,指导客户进行了线上申请。企业最终通过审批,获得批复,企业对中行高效的审批效率和产品优势给予高度评价。

  “中银商信贷”所采取的“线上+线上”结合的服务方案为诚信经商客户提供了有效的金融支持。企业表示,在诚信经商的道路上有了“中银商信贷”相伴,企业必将越走越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