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银行+商会+企业”普惠金融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07-13 16:5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李彦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李彦洁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银企合作,贯彻落实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联合市工商联、利津县人民政府、利津县工商联于近日在东营蓝海禧华大饭店举办普惠金融对接会。

  市工商联、利津县委县政府、利津县工商联、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相关领导及11家商会的85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行授信客户三阳纺织有限公司、利津荣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两家企业对市工商联、利津县委县政府、利津县工商联、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为企业发展提供的服务和支持表示感谢。市工商联、利津县委县政府、利津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对中国银行举办本次银企对接活动表示肯定,就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赞赏。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主任牛华伟同志从银企合作角度就小微企业融资规划、构建和谐银企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着重介绍中银企E贷、厂房贷、科技成果转化贷款等明星产品。

  产品宣讲结束后,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相关领导及尽责审查人员与与会企业进行逐一对接,达成意向客户10余户,拟准入厂房贷园区1家。

  本次活动是商会、银行、企业三方共同发力、积极行动、精准对接的有益尝试,也是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对普惠小微企业获客渠道创新的一次重要探索。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践行金融报国社会责任,将小微企业服务落到实处,为企业多办实事,打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