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成功举办基金健诊活动

2021-07-13 16:5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张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潇 东营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在省行指导下邀请择尔裕公司为客户做基金健诊,本次活动主要面向中高端基金持仓客户,邀约到场私行客户30位左右,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分管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各支行理财经理全程陪同,客户活动体验效果良好。

  由于今年的行情波动较大,不少基金客户对于手中的产品和市场的后期走向有着很多的疑问。此次活动,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梳理了全辖优质客户,向客户介绍了基金健诊的作用,能优化持仓,更好地获得投资体验,客户参与兴趣非常高。

  现场两位健诊老师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耐心的讲解,并对所有客户给出了具体的调整意见。前来参加健诊的客户和理财经理都表示老师的讲解专业,每位客户都认真记录老师建议,表示中行的投资售后服务做得非常到位。从本次健诊的实际情况来看,客户亲自到场,经过健诊之后,转换的意愿非常强,同时满意度也很高,比起日常沟通更有效果。

  本次活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基金客户的投资体验。对于此次参加健诊的客户,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会及时跟踪,做好后续的产品更换及新发产品购买等工作,不断提升客户的售后体验和忠诚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