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2021-07-14 17:4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傅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傅镇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将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根据市行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安排部署要求,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在主楼一楼大厅开启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共分三个部分:“回顾历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历次党代表大会时间、地点及主题,介绍主要历史贡献和地位;“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建党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改天换地、团结进取,进行伟大斗争,形成了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精神,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等十四种主要精神,激励和感召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奋勇前进。“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基层战斗堡垒”。广饶中行党总支部等六家党总支部和黄河路中行党支部等七家党支部构成了东营中行的前沿战斗堡垒。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他们认真领会省行党委战略意图,深入践行“1+6”治行理念,扎实推进“3+2”文化建设,加压奋进、苦干实干,为全面开创东营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了积极努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经营管理、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出便民利民的新举措,把金融报国落到实处,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