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垦利支行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插上“绿色”翅膀

2021-07-16 14:5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周嘉倪 李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周嘉倪 李路 东营报道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在垦利区黄河口镇立林村农户毛云忠经营最困难、最需求资金的时候,农行东营垦利支行给他送来了好的惠农政策并把300万元“金穗农担贷”资金贷给了他,就是这300万元,让他的千亩农田焕发了生机。“农行解了我的大难题,这个‘金穗农担贷’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不用抵押,利息很低,线上申请,随借随还,很方便”。看着千亩绿油油的稻田地,毛大哥打心里感谢农行。毛云忠因这笔资金签了更多承包合同,还专门请人对承包地进行了平整,买了新的农业机械,相信今年又是大丰收。

  近年来,农行垦利支行以解决“三农”项目“担保弱、融资难”为目标,积极推进绿色金融发展,有效破解农户融资难题,聚焦绿色金融,支持社会民生发展,不断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今年以来,垦利支行通过与鲁担公司合作,强化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共投放公司类鲁担惠农贷款金额合计1490万元,实现农户信息建档374户,惠农e贷余额达1.94亿元。农行东营垦利支行将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加大绿色金融投放力度,致力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插上“绿色”翅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