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西城支行金融服务进乡村

2021-07-16 14:5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周旭 李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周旭 李路 东营报道

  走进全国文明村、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村龙居镇朱家村,村民们正忙得热火朝天。富硒梨园里种植户们正给梨树浇水,牛舍里养牛户们正忙于清扫,顺昌家庭农场里身着厨师服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制作着肉丸。村里的居民依托香梨种植、肉牛养殖、肉丸加工产业,使这个盐碱地上的村庄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

  “多亏了农行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村民解决了资金问题,村里的各项产业都能有条不紊地推进,我们在香梨、肉牛、肉丸加工的基础上,积极打造生态旅游、观光农业,通过支部引领、集体增收、群众参与的途径,达到共同富裕目标。”朱家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明说道。

  农行东营西城支行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将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全行经营工作的重点,在得知朱家村村民在产业发展中遇到资金周转问题,西城支行工作人员多次进村对接,为该村设立惠农通服务点,支行党委与朱家村党支部密切联系,通过业务支撑、党建引领,采用“整村建档、批量放贷”模式,今年已累计为农户信息建档39户,贷款预授信额度65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