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东营广饶支行扎实开展 “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

2021-07-23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有效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成果,确保规范建设真正开花结果,按照上级行要求,建设银行东营广饶支行扎实开展 “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

  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深化规范建设是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推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全面总结前两年工作的基础上,通过精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筑牢规范发展根基。

  加强领导,责任到位。“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实行“一把手”负责制, 坚持“实”字当头,成立由支行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他行领导任副组长,各网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阶段性安排调度、监督指导。

  稳步推进,落实到位。制定下发《广饶支行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落实具体责任部门,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要求各部室、网点要认真学习贯彻,积极行动,科学推进,通过深入、严密、细致的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注重实效,总结到位。将“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与全年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及时总结在培育合规意识、依法合规经营、提高管理质效等方面好的做法,做好对内对外宣传报道,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