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心系员工 夏送清凉”活动

2021-07-23 14: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这大热天的,行领导亲自给我们送来西瓜、降温茶,感谢领导关心!” 建设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兵圣路分理处主任激动地边说边接过支行工会主席送来的西瓜和清凉饮料。

  为切实做好夏季员工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身心健康,7月20日,广饶支行开展“心系员工 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送上了西瓜、绿茶、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在炎炎夏日为员工送上一缕清凉,送去关爱与问候。行领导同时对网点“职工小家”、“小餐厅”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炎炎夏日挡不住大家的积极和热情,一声声“辛苦了”温暖了员工的心。

  “夏送清凉”活动既是支行工会关心员工、服务员工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措施。下一步,支行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办好“十件实事”,落细落实关心关爱员工举措,切实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