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举办2021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

2021-07-26 17:0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崔冰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崔冰瑞 东营报道

  为帮助2021年新入职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于近日举办了2021年度新入职员工培训班,18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石小丽做开班致辞,欢迎新员工加入中行大家庭,简单地介绍了分行的组织架构、人员情况及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并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新员工遵守培训纪律,尊重授课老师的劳动和付出,认真听课,争取最大的学习收获。

  为发挥培训资源的最大效用,本次培训课程尽量避免与省行培训课程的重合,结合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的业务实际进行的相关政策及产品解读。主要包括人力资源政策、新员工保密教育、内控合规与反洗钱、普惠金融发展、员工心理资本提升、技能达标实务等内容。授课教师通过丰富的案例以及专业知识,帮助新员工提高了岗位适应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新员工归属感和认同感,更快更好地融入中国银行大家庭。课程结束后,人力资源部组织了结业考试,进一步巩固了知识的学习和吸收。

  三天的集中培训时间虽短,课程安排紧张而充实,新员工们收获满满。新员工们不仅丰富了银行理论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归属感和认同感。相信他们能够将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之后的工作当中,并持续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以“中”为始,扬帆启航,在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