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举办2021年度内训师认证培训班

2021-07-26 17: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宋庆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宋庆琦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东营分行内训师队伍建设,提升内训师授课技能与专业能力,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于近日举办了2021年度内训师认证培训班,分支行新老内训师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程伊始,分行人力资源部石小丽副主任做开班致辞,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传达了市行党委对内训师队伍建设的重视和殷切期望,同时勉励各位学员以良好的学习状态、积极地参与精神投入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课堂上,老师通过实景演练,深入浅出地讲授了课程开发的“聚焦问题、激活旧知、论证新知、应用新知、融会贯通”五步法;对授课过程中的语言表达、有效控场、高效互动等授课技巧进行了循序渐进地传授。学员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积极参与互动,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在试讲环节,培训班邀请外聘讲师、市行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担任评委,对23名拟认证学员从内容呈现、身体语言、语言表达以及控场能力等方面进行试讲认证,进一步检验学员授课技能掌握和应用情况。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学员们通过现场试讲,进一步展示了个人专业能力、授课技巧、肢体语言、语言表达等能力,获得了评委和学员们的高度评价,展现了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青年员工的风采。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与授课技能,将培训所学所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它们在工作中开花结果;并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岗位,加强练习,提炼出自己擅长的主讲课程,当好中行战略的宣讲者、企业文化的发扬者,专业技能的传授者。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内训师队伍的管理,提供资源支持,激发内训师队伍活力,推动优秀课程产出,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