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在“博闻强识,慧眼识假”反假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07-28 14:5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季立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季立景 东营报道

  近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博闻强识,慧眼识假”反假货币业务技能竞赛在泰安培训中心举行。

  此次竞赛由省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主办,副行长杨青、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货币金银处副处长姜雪涛等领导莅临现场。比赛开始前,副行长杨青、副处长姜雪涛分别致辞,希望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激情和信心参加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选手隋赞在预赛人民币实操中,力压群雄,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决赛中张雅婷外币实操表现突出,应邀为现场观众讲解外币防伪特征,并为杨青副行长和袭祥益总经理讲解精致版假美元防伪特征。

  经过预赛业务知识线上答题赛和人民币实操挑假竞赛各环节的激烈角逐,东营中行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五个环节,分别为单刀赴会必答题、龙争虎斗抢答题、绝处逢生风险题、人民币及外币实操挑假,比赛过程中,东营中行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最终取得了决赛总分第二名、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选手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和指导。自接到竞赛通知后,东营中行高级财务经理郭忠慧高度重视,多次召集相关人员研究,并邀请了人民银行东营中支货币金银科的同志前来指导,经过指导,东营中行选手有了极大的信心,理论和实操水平得到了快速提高,为本次竞赛佳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在一天的竞赛中,东营中行员工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东营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