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水打湿的肩背——利津农商银行“心系客户” 风雨无阻上门服务

2021-07-29 17:5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王明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王明燕 东营报道

  “真是谢谢你们了,你们真心实意为我们着想,这么大的雨,还提供上门服务,太贴心了!”7月29日,利津农商银行利津支行员工李宁宁、王明燕冒着暴雨驱车来到客户家中,为卧病在床的老人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

  记者了解到,28日,老人子女致电利津农商银行利津支行,称其母亲的存折密码忘记了,款项急需支取,但其母亲卧病不起,无法到场。支行员工了解情况后,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本着“特事特办”的服务原则,当即决定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约定次日登门。29日,2名员工冒雨前往客户家中,经现场与老人核实确认实际情况和意愿后,有序办理了密码重置等业务,保障了其款项的及时支取。看着被淋湿的工作人员,老人子女连声道谢。

  近年来,利津农商银行把上门服务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借助移动智慧柜员机等科技设备,着力建立健全了一套响应迅速、有求必应、服务优质的移动金融服务团队,可联动提供预约、定制、错时服务,有效延伸了网点金融服务半径与时长,实现了金融服务从“最后一公里”到“来到你家中”的跨越,尤其解决了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