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注重细节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2021-08-0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杰 东营报道

  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近日组织员工进一步学习服务规范,进一步强化措施,注重细节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客户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优化网点服务环境。规范营业网点叫号机、客户座椅、填单台、易拉宝宣传架等的摆放,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服务环境。

  提升服务工作效率。做好业务梳理工作,找出哪些业务、哪部分客户、哪些时段压柜严重、耗时较长,通过预约取号、增设弹性柜口等方式,有针对性进行治理。用好自助设备,做好引导分流,低效业务及耗时较长的业务要最大限度迁移到自助设备办理,通过机器代替人力来缓解柜面压力。

  强化大堂经理职责。督促大堂经理做好网点现场的客户维护和管理,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大堂经理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为客户讲解银行产品和金融知识,免去等待中的焦躁情绪。推进“温馨大堂”工程,围绕“有特色、有亮点、有惊喜”的要求,营造节日氛围,提高大堂温度,提升客户体验,为支行奠定坚实客户基础。

  提供建行特色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孕妇、残障人士积极提供搀扶帮助,并实行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业务。开展上门服务,对因病住院、年老体衰卧床的客户,办理密码重置等业务手续,积极打造建行优质文明服务品牌,提升建行形象。

  服务质量带动营销。在接待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一切从为客户服务的角度出发,用心与客户沟通,适当向客户推介我行各项产品及服务,在优质的服务中让客户感受到建行产品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