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征信知识问答”线上答题宣传活动

2021-08-05 14: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高姝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高姝璇 东营报道

  为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推动信用体系建设,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积极贯彻人行及省行工作要求,7月份以来,在辖内组织全体员工和社会公众参与“征信知识问答”线上答题,并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全面学习,提升素质。为保证活动效果,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通过晨会、夕会组织全体员工针对征信查询方式、征信报告的解读、不良征信、征信异议等方面的知识开展系统学习,确保每位员工对征信知识应知应会,能够熟练帮助客户解答相关征信问题。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征信线上答题题库,确保在活动期间做到有问必答,精准答疑。

  形式多样,有效宣传。宣传期间,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就答题活动的相关通知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利用宣传折页摆放区、LED显示屏、厅堂宣传专区等方式做好征信知识宣传工作。同时,积极开展走出去宣传,对我行周边商户、商贸市场、社区等场所进行积极宣导,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严格统计,确保实效。为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开展,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及时对活动宣传情况、答题人数、分数进行统计,对答题次数及分数不达标的支行及时督导。

  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通过持续开展各类公众教育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内容,营造良好的征信氛围,进一步向社会公众普及征信相关金融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对征信重要性的认知能力,为普及金融知识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