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分行荣获“红心向党 保驾护航”规范建设知识竞赛决赛三等奖

2021-08-06 18: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于国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于国庆 东营报道

  根据《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银行业规范建设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为在全辖积极营造学制度、遵法治、讲合规的良好氛围,中行山东省分行于7月底组织“红心向党 保驾护航”规范建设知识竞赛决赛活动。东营分行代表队选手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牺牲休息时间,刻苦学习,积极备赛,在16家分行预赛中脱颖而出,冲进决赛。决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东营分行的风采。经过三轮激烈角逐,获得了决赛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竞赛团队三等奖。

  代表队精彩的表现、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省行的好评,为东营分行争得了荣誉,鼓舞了全行员工的斗志。目前东营分行以参赛选手为榜样,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发扬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的精神,不畏困难、努力拼搏,在全辖掀起了学知识、建规范的学习热潮,进一步有效落实“规范建设提升年”、“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要求,继续抓好规范建设线上线下知识竞赛及日常学习,强化全员合规经营意识,提高规范操作自觉性,打造一支专业水平高、合规意识强、职业操守好的优秀员工队伍,为山东中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