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十分暖人心 广饶农商银行员工感人事迹受赞誉

2021-08-06 18:1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许建学 任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许建学 任建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东营区一位中国民用航天飞行学院大一新生家长来到广饶农商银行,送上了一封感人至深的感谢信,感谢广饶农商银行西关分理处主任赵清森多年来对孩子的无私帮助与倾情付出。

  事情要从2016年说起,那年5月17日,时任广饶农商银行陈官支行行长的赵清森驱车行驶在公路上,突然看见路边一位穿着校服的小男孩在路边低着头漫无目的地走着,考虑到并非假期期间,学生不该放假,赵清森便将车停在小男孩身边询问。经过了解得知,小男孩因为和父母吵架,赌气偷着跑了出来,还哭着说爸爸妈妈不要他了。听到此处,赵清森感到事情的严重性,他赶紧安抚、劝说孩子,让孩子坐到自己车上,并把车上携带的矿泉水递给孩子喝,让孩子的情绪稳定下来。经过短暂的交谈,赵清森大体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孩子沉迷于网络游戏,不愿上学,孩子父母一气之下通知物业给家里停了电,让孩子在家反思并写悔过书,但是青春期的孩子性格叛逆,竟然偷着离家出走了,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随后赵清森将这个孩子带到办公室,并及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让家人放心。最终,在赵清森的劝说和护送下,孩子安全回到了家中。

  然而这一段奇妙的缘分并没有就此结束,赵清森深知青春期的孩子,在家里谁的话也听不进去,这次碰巧是让自己遇到了,下一次孩子再赌气离家出走,万一碰不到好心人怎么办?想到这里,赵清森便主动与孩子结了对子,并在接下来五年多的时间里,多次给孩子送去鼓励,与孩子谈心交流,每逢假期,赵清森还会接孩子到家中相聚,最后,两人结成了“忘年交”。2021年,孩子顺利完成了中学学业,并在赵清森的建议指导下,以优异的成绩报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并被成功录取。

  为表达真挚谢意与感激之情,孩子家长向广饶农商银行送来了这封感谢信,感谢赵清森多年的无私付出,同时也感谢培育出如此优秀员工的广饶农商银行。作为一名有着11年党龄的党员,赵清森无愧于组织对他的培养,作为一名有着28年工龄的员工,赵清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农商人的时代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