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8-10 16: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云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云举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增强群众的存款保险意识,8月5日上午,农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开展以“回首建党百年路 存保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垦利农行工作人员来到垦利区永安镇惠鲁社区,通过社区大院宣传、党群服务中心讲解、村民入户等多样化的形式,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口径和要求进行对外宣传,充分利用横幅、展板、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客户普及保险金融知识,提高了宣传的针对性和效果。同时,该行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做好宣传工作,网点工作人员通过客户微信群不定期发布存款保险宣传知识,扩大了宣传半径。

  通过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共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800余份,现场宣传及解答客户人数500人次,发送微信近3000人次。使广大人民群众及客户对《存款保险条例》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