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支行以“金融+智慧政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

2021-08-11 17: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云举 东营报道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和省、市“一次办好”改革工作部署,提升河口区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农行东营河口支行与河口区行政审批局签署《政银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共同推进河口政务服务自助终端和网络全覆盖,为广大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多渠道、全天候的优质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签约仪式上,河口区行政审批局充分肯定了河口农行多年来扎根基层、服务地方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携手并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政银合作后,农行河口支行积极行动,将由服务大厅派驻人员帮助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通过网络将数据推送到行政审批服务局,经由行政审批人员依法审核回传后,在自助打照机上就可以即时打印营业执照。同时,支行为申请人提供现场开立银行账户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实现现了一站式办结。

  此次合作是深化政府、银行之间的互利合作,也是进一步整合政银系统优势资源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探索在信息交互、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合作,在企业设立智能化审批等其它政务服务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全力扩宽合作范围,深化业务联动,为改善河口营商环境、提高群众业务办理效率做出金融行业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