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青年员工教育 广饶农商银行举办“青春聚会”主题活动

2021-08-16 18:1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任爱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任爱娟 东营报道

  8月13日,广饶农商银行举办以“青春聚会”为主题的青年员工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是一场以青年员工为主角的青春聚会。活动中,广饶农商银行精心设置了听曲猜歌、纸杯传球、九宫格、头球等趣味游戏,每个环节在场青年员工都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既放松了心情,又收获了友谊;既树立了信心,又增添了活力。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活泼欢快的青春气息,展现了农商行员工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青年员工教育,丰富青年员工文艺活动,展现了关心关爱青年员工的良好氛围。同时,广饶农商银行有针对性地制定带教辅导方案,帮助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念,助力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