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召开2021年新行员见面座谈会

2021-08-18 15:5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迎接新行员的到来,助力新行员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8月16日,建设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召开2021年新行员见面座谈会,支行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及新行员参加。

  新行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之后,支行行长及其他行领导对新行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分别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支行机构人员以及业务发展情况,对新行员的实习培养计划做出了明确安排。同时,对新行员的成长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要抱有踏实谦虚的态度。新行员要树牢空杯心态、归零心态,尽快完成校园到职场、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尽快适应、融入支行这个大家庭,戒骄戒躁,扎实工作。

  要坚定奋楫前行的担当。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希望新员工对社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不怕吃苦、勇于担当。

  要练就善作善成的本领。要善于思考,潜心学习,细照笃行,尽快了解建行的企业文化,认真学习规章制度,掌握工作特点和岗位要求,尽快成长为一代有思想、有能力、有见地的建行人。

  要养成合规操作的习惯。必须敬畏党纪国法,遵守行规禁令,树立起合规从业及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守得住繁华,耐得住寂寞,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高压线。

  新行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各类规章制度,尽快熟悉业务,虚心向各位老员工请教,俯下身子,练就本领,靠“实在、实干、实绩”书写精彩青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