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直播课堂暖人心 共学共思促发展

2021-08-31 10:4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崔冰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崔冰瑞 东营报道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员工导师带教送教上门活动全部暂停。为了保障新员工导师带教机制有效落地实施,2021年8月7日-8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统一组织新员工导师带教直播大课堂,中国银行东营分行38名业务导师、职业导师全部参加了培训。

  直播大课堂正式开始之前,市行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石小丽在工作群中举行了开班仪式。石主任表示,省行人力资源部组织的这次直播大课堂可谓“及时雨”,有效解决基层行导师带教的难题,能够大大增强东营中行各位导师做好新员工带教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对导师带教工作内容进行全面化、结构化、系统化地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培训期间,相秀慧老师的“3C智慧教学法”和“上岗通关四宝”,跟新员工进行个性化的沟通,让新员工有归属感。BIC法快速让新员工走出负面情绪。王梦楠老师“RMB管理策略”,通过对新员工人际、情绪、业务的分析,更加充分地了解,因材施教,让各位导师“聪明地了解别人、智慧地认识自己”。俎树梅老师分享了“开口为王,赢在厅堂”、“快乐营销,快速转化”以及“产品地图,按图索骥”的案例,帮助新员工可以快速地适应高柜及厅堂的业务,成为一名优秀的综合服务经理。

  因为疫情,学员们积极地以支行为单位进行学习,三门课程、三个半天的学习,学员们收获满满,进一步深化了导师带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一系列的导师带教的方法论和工具箱。因为喜欢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因为执着所以专业,学员们纷纷撰写心得体会,也希冀他们快速地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成效,真正成为新员工扬帆启航的领路人,帮助新员工转变角色、融入中行、练就优秀的业务技能、早日成为一名职业、敬业、专业的中行人。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