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黄河路支行举办应急急救知识培训

2021-08-31 10:4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李瑞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李瑞君 东营报道

  2021年8月,中国银行东营黄河路支行邀请东营红十字会培训讲师在东营区工人文化宫给全体员工做急救应急知识培训。

  为了让各位同事更好地学习科学、正确、初级的现场急救知识和技术,提升自救互救水平,更好地为客户、身边人提供及时、有效的急救服务,中国银行东营黄河路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了解红十字会的发展史以及红十字会的精神与宗旨,了解成人心肺复苏操作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了解儿童和婴儿心肺复苏操作。

  在培训中,每位学员都认真学习课程内容积极进行实操练习,通过紧张而有序的实操训练,各位学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为后续更好地服务客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