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广饶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学习测试

2021-08-31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任爱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任爱娟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建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8月30日,广饶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常态化学习测试。旨在促进党务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并创新多种答题方式。其中论述题不再拘泥于往常的给出题目要答案,而是让党务工作者从自己角度出发,自己命题,自己作答,写出自己在日常党务工作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经过此次测试,共收集到60余条关于党务工作的优秀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创新党务工作做法,关心关爱党务工作人员,强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力度,进一步凝聚推动全行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广饶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崔永强说道。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