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解民急

2021-09-01 17:3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张圣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圣杰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好 “学史力行”的理念,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辖内石油大学支行为老年患者上“门”服务。

  8月底,中国银行东营石油大学支行的服务大厅里,一位年迈的老人急匆匆地来到服务窗口为他老伴办理打印银行卡流水业务,老人在得知根据中行规章制度无法窗口办理时,显得十分着急无助。一旁的网点负责人上前询问得知:由于牟大爷的老伴在中心医院住院,行动不便,本人根本无法到场,但急需打印银行卡流水。网点负责人了解完情况后,赶紧联系主管准备好授权材料并带领一名员工跟随牟大爷来到了中心医院上“门”办理业务。由于医院的防疫规定,网点负责人与医院工作人员几经协商后,最终顺利办理完成业务,事后客户反馈对这次的上“门”服务非常满意,给他解决了大难题,并对中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解决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是中国银行始终贯彻的服务理念。中国银行将继续践行卓越服务,用真心、使真情、出真力做好服务。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