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1-09-01 17:3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吴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吴婷 东营报道

  8月底,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总、省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全行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认真总结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分行班子成员,辖内各支行正副行长、各部门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东营分行面临的新变化、新问题,并提出新要求。会议指出,上半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尽快扭转局面的现实要求,全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行“1+6”治行理念,扎实推进“3+2”文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主要表现在:凝聚信心、提振士气,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回归主责、聚焦主业,经营基础不断夯实;强化管控、持续攻坚,不良包袱逐步化解;以人为本、优化配置,发展活力逐步增强。

  会议强调,全行要对当前的形势保持清醒认识,深入查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直面矛盾、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奋勇向前。下一步,全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围绕“十四五”规划寻找发力点,聚焦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贯彻发展理念,全力开辟东营分行向好局面。要力争在存款发展上再上新台阶、在贷款投放上实现新突破、在客户拓展上开创新局面、在重点战略工程上开疆辟土;强化风险意识,在不良管控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大不良清收化解力度、加强资产质量管控、加强风控能力建设。四是凝聚发展合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战斗力。要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加强员工关心关爱、弘扬践行优秀企业文化。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