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农业银行开展廉政教育

2021-09-14 17:54: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赵立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赵立炜 东营报道

  为提升全行党员的廉政意识,引导党员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廉洁从业理念,9月初,利津县支行组织全行20余名党员赴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参观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初心,随后依次参观了廉政托起中国梦、清风东营、廉政文化长廊、十八大以来反腐新形势、反腐新成果等5个展区。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聆听落马人员忏悔感言等,全行干部职工对廉洁从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本次廉政教育,让全行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碰红线、坚守底线的必要性,引发了大家对廉政从业的进一步思考。全行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增强廉洁意识,时刻筑牢反腐防线,将廉洁自律意识切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