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进校园 广饶农商银行助力学生平安保险收缴

2021-09-15 17:5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王鸿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王鸿磊 东营报道

  随着广饶县内各个学校的开学,学生平安保险的收缴工作也正式开始。连日来,广饶农商银行杨庙分理处积极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对接,安排员工联合人保工作人员前往各个学校,开展学生平安保险收缴工作。

  “这次学生平安保险收缴工作,涉及学校多,学生也多。但杨庙分理处全体员工不怕辛苦,一定会保质保量地完成此项工作。”广饶农商银行杨庙分理处主任赵岩说道。为了确保此次学生平安保险收缴工作的顺利完成,杨庙分理处内外联动,合理规划,在保证网点正常营业的情况下,抽调部分内外勤员工利用周末时间携带点钞机、捆钞纸、钱箱等必备物品,前往各个学校,布置移动金融服务站,清点现金、整理捆扎、账实核对,为学生平安保险收缴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资金安全保障。

  截至目前,杨庙分理处已累计收缴学生平安保险400余万元,参保学生2.6万余人,涉及广饶、稻庄、大码头、西刘桥、陈官、花官等乡镇的数十所学校。有效地减轻了人寿工作人员和学校财务人员的工作负担,保障了师生的资金安全,得到学校师生和人保公司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