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全力打造服务最优银行

2021-09-23 16: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杰 东营报道

  9月下旬,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认真推进服务提升行动,提高站位,明晰职责,细化行动,从服务点滴做起,以切实改善客户体验为活动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优化经营环境、加强服务创新,与时俱进多法并举,服务工作更精彩,全力打造服务最优银行。

  强化服务理念教育,立足“变”字。认真做好服务提升行动,从狠抓服务理念入手,大力倡导“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引导员工牢固树立服务价值观,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粗放服务为精细服务,创造超越同业的服务品质,努力实现优质服务精细化、超值服务特色化、客户服务差别化、服务产品人性化,大力营造高品质服务文化氛围。

  强化服务管理,突出“严”字。始终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采取多种切实可行的措施,抓住当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系统研究制定和加快贯彻落实改进服务的各项办法措施,重点在强化服务管理上下功夫。建立检查考核台账,对员工服务工作做好“加减法”,奖优罚劣;全面落实笑服务,落实现场监督制,当班现场管理人员发现服务存在问题,现场及时指出并整改。

  强化服务督导,落实“实”字。坚持按照网点服务检查标准,坚持每周一次服务质量检查,将检查情况量化纳入绩效考核。建立客户投诉管理工作机制,高度重视投诉、意见类工单,第一时间调阅并保存录像等资料,认真加以核实,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开展定期、不定期的服务巡视检查,促进网点各类服务规范的落实到位。

  转变服务方式,体现“新”字。在服务方式上力求创新,积极探索个性化服务、上门服务的新方式,对大众客户强调“集约处理、化繁为简”的服务原则,突出对智能、自助机具使用的辅导和客户经理的嵌入式服务,不断提高业务受理效率和营销成功率。对于潜在客户,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财沙龙活动,以网点为单位深入社区、企事业单位举办知识讲座,尽可能延伸理财“半径”。

  强化服务现场管理,把握“动”字。牢固树立“赢在大堂”服务理念,严格落实大堂人员岗位履职,坚持实行大堂主动迎候、主动分流、主动关注、主动缓解、主动巡视的“五主动”服务,进一步提升大堂现场管理的主动性和有效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