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黄河路支行开展“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拓展训练活动

2021-09-29 15: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陈承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陈承名 东营报道

  为激发员工个人潜能,促进相互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放松心情,娱乐身心,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9月,中国银行东营黄河路支行开展了以“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中,中国银行东营黄河路支行全体员工发挥热情、积极参与,共同完成了“百变过街”、“圣塔”等主题活动,积极地展现出了中行青年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协作能力。

  此次拓展训练,不仅培养了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相互协作能力,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为培养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