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黄河口支行:服务农民工有温度,这家偏远支行用行动诠释金融力量

2021-09-30 09:0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綦延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綦延平 东营报道

  为给在企业里“打工”的农民工提供便利,9月,中国银行东营黄河口支行员工来到山东泰特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在得知该公司正在东营港建设特种树脂项目后,中国银行东营黄河口支行行长高仕成带队前往项目现场营销结算账户开户业务,在向企业负责人说明来意并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的服务体系后,双方很快达成了合作共识。

  在新项目施工现场,有一群穿着蓝色工作服的农民工,高仕成了解到,这些农民工还没有工资卡,新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张,他们更没有时间到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在与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沟通后,高仕成当即对经办人员说,“为这些农民工大哥提供上门服务”。支行经办人员准备移动设备,赶赴企业,上门为农民工开立了工资卡67张、开通并激活了手机银行67户、开立三方存管67户。这次贴心周到的服务给农民工大哥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办理现场,农民工大哥对中国银行的服务连连点赞。

  中国银行东营黄河口支行作为东营最偏远的支行,虽然存在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太方便、客户资源有限等诸多不利因素,但支行拥有一支平均年龄仅29岁、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员工队伍。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黄河口支行将继续按照市行党委工作部署,坚持落实省行 “1+6”治行理念和“3+2”文化建设,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事劲头,提升服务质量,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