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组织开展合规营运联合检查

2021-09-30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窦文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窦文汇 东营报道

  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创新工作方式,于2021年9月通过合规条线与营运条线联合检查的方式,对营业网点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存在误导销售情况、是否存在以个人名义代客理财或违规代客办理业务、代客保管重要物品、网点巡点人员管理是否符合我行合规管理要求、是否存在泄露个人客户信息等,对于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明确责任人并及时进行整改,并就相关业务操作规范进行了重点强调。

  通过突击检查,旨在强化员工合规经营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避免重业务、轻合规及屡查屡犯现象,同时不断强化代价意识,牢固树立“全员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理念,构建 “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想违规”的合规文化长效机制,确保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各项业务健康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