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召开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10-0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傅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傅镇 东营报道

  9月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召开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来自全辖的56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行长刘健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经过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全体表决阶段,大会完成了全部议程。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东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问休作的《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内容翔实准确,既总结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2021版)》《中国银行东营分行2020年度工会经费使用、审查情况报告》《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工会经费管理方案(2021年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行长刘健代表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领导,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各项工作职能。并就如何力破难题、加快推进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高质量发展谈了三点要求,强信心、树导向、重引领,全面彰显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增效益、减消耗、控风险,全面彰显稳健有力的前进姿态;尽职责、重管理、正风气,全面彰显高效落实的工作作风。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省行“1+6”治行理念和“3+2”文化建设要求,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勇于执行,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高亢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