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成功举办支持东营高质量发展项目对接会

2021-10-11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祝贝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祝贝贝 东营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金融支持东营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金融力量,推动区域经济发展,9月底,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成功举办支持东营高质量发展项目对接会。会议由市中行行长刘健主持,省中行副行长胡冲、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学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14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王学春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情况,对省中行在支持东营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在各级部门、金融机构及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不良额和不良率持续双降、贷款余额保持正增长、企业上市工作实现突破、银企关系更加密切、金融生态加快回归,全市经济呈现强劲回升的态势,主要指标保持较快增长。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也将进一步落实好支持银行业发展十二条措施,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和银企高质量合作创造良好的生态条件。

  会上,全市14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融资需求与中国银行专家组成员进行了沟通推介,项目涵盖装备制造业、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等行业,涉及产业园区建设、技术更新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冲表示,中国银行将担当国有大行责任,为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好金融服务,跟进国家战略和全市产业规划布局,加强与全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产品服务,助力东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会后相关条线要进一步与企业进行“一对一”沟通,争取尽快实现业务突破。

  省中行公司金融部、风险管理部项目审批专家和东营中行相关负责一同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