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成功举办“中银私享健康荟·名医面对面”私行客户活动

2021-10-12 15: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张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潇 东营报道

  秋季是健康养生的好时节,在省行的支持和指导下,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中银私享健康荟-名医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著名的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主任医师陈伟伟教授,为客户做了关于健康长寿与心血管健康管理的讲座,并为现场客户做了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邀约的近40名私行客户无一缺席,活动后均一致好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分行投资顾问为客户讲解了私行客户增值服务及资产配置的理念与建议,重点介绍了家族信托对高净值客户家庭财富传承的重要性。陈伟伟教授为客户在心血管疾病的预防、秋季健康养生,心血管病的调理等方面为客户深入浅出的做讲解,为客户提供了一场金融与非金融相结合的综合性服务体验。部分客户携带家人或朋友陪同,也让分行进一步熟知客户情况,为后续的服务和营销提供了更多的切入点和机会。

  秋季,具“收藏”之意,也是果实收获的季节,此时举办活动,一来表达对客户的感谢;二来亦是为来年作准备,顺应节气的变化,此时忌“满”而宜“敛”,本次“私享健康荟”活动同步于天象自然规律与法则,及时播种准备秋播,蓄势以待。

  私行客户的服务体验,不仅体现在尊贵的业务服务,更需要细微的人文关怀,“健康荟”活动能赢得客户百分百的高度好评,也为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今后打造高端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