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三强化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2021-10-13 16: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杰 东营报道

  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优质服务意识,10月从加强服务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技能,改善网点服务环境入手,打造满意的服务窗口。

  强化员工服务培训,规范服务行为。支行从员工仪表和基本礼仪着手,组织员工从服务道德、服务语言、服务态度、服务仪表、服务技能、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纪录等多方面进行培训,努力实现“五个规范”,即:规范服装、规范用语、规范操作、规范设施、规范行为,实现服务管理的创新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为精心打造一流的品牌银行服务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强化员工业务知识培训,提升服务质量。支行每季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和测试,通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技能,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强化网点服务设施检查,改善服务环境。支行营业网点环境整洁、明亮、美观、大方,便民设施完善、周到,安全警示、意见簿、老花镜、收费标准、雨伞、饮水机等服务设施醒目、齐全,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增强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