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聚力写担当”——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1-10-13 16: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李建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李建国 东营报道

  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于近日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市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问休,党委巡察组组长燕振卿、纪委办宋庆琦参加了会议。

  基层党建座谈会,支行党总支书记王伟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党的纪律、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加强廉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市中支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工作安排。

  党员代表张文文、魏盼盼以党建引领、党建融入业务发展为切入口,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两人的发言得到了市行王书记的高度认可。

  会议期间,王问休详细询问了支行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及对市行的意见。

  座谈中,副行长秦林栋介绍了以党建引领、党建融入业务的营销案例。利华益集团“复兴壹号”成功上线,实现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

  随后,书记王问休进行了工作点评,对市中支行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问休指出: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摆准党建工作定位,加强党建引领,将党务工作做好,进而促进党建发展;党建工作统领一切,党建要融入业务发展,进而加强基层党建建设;党建基础工作要到位,做到认识到位,重视到位,落实好主体责任;党建高度融入业务,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五是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